变形金刚漫画的几类名场面

一直想整理个大合集,现在终于有机会了!

筛选范围:mtmte、ll25(大部分)

筛选标准:我(实在太多,未能全部罗列)

类型:搞笑、暖心(糖)、扎心。


大家准备好坐过山车了吗?



第一类:搞笑

1/威:抱歉,我没罪。

补:你tm有种再说一遍???无数战死的汽车人都会被你这句话硬生生气活过来!


2/威:救命哇!现在真不是时候!!!

补:看透一切.jpg


3/醉酒的通二:我放你一马。(小声)

我:我滴普神呀,指挥官徇私枉法了!!!


4/通二:这辈子最丢人的一天。(哀怨)

我:笑得好,通天晓,很有精神!(大声吼)


5/警:我坑过的人太多了,一时想不起来了。

我:你好有自知之明呀,感动落泪.jpg


6/警:你就没练过这个。(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啦!!!)


7/挖地虎:你一副黑白涂装下,藏着挖地虎绿油油的涂装啊!

我:你逗比的塞伯坦语言之下,藏着的是tf真挚的感情啊!


8/补:这俩人的关系非常古怪。

我:你俩这一脸被当场 捉.奸的表情是闹哪样?


9/旋:我们还是别把话说清了。(物理意义上的阻止)

补:(你当我的嘴是水龙头,说堵就堵?)


10/挡板:一万页???(通天晓是一个善于用学习折磨人的汽车人 )


11/补:你怎么知道是假的?

救:因为上面没有我的名字。(老子早看你不顺眼了)

补:淦!!!


12/救:你们最好别瞎摆弄。让我来瞎摆弄摆弄。

我:没错,傲娇 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


13/火炭:我们怎么没见过面?

背离:苍天对牛人有所忌惮吧。

我:这哥俩相见恨晚。


14/通二:我彻底凌乱了。(是不是在外面待太久了,我的认知水平已经跟不上tf的进化速度了?)


15/补:元始天尊,我补天士粉你很久了,今天头一回喊你!

飘:(我的火种源啊,补子你这样会遭雷劈的!立刻为你默念一百遍光谱教赎罪真言 )


16/补:不要乱碰、乱拿、亵渎任何东西~

我:那你站在亡者雕塑上大声吼又算怎么回事?嗯?(不要扭.腰翘.屁.股,我不吃这套!)


第二类:暖心(甜到落泪)


1/急救员:我们医护人员必须团结在一起。


2/救: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。(我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 )


3/巨无霸:别担心,朋友。都得救了。(我好喜欢小动物呀,但我就是嘴上不说 )


4/旋:我为它们感到骄傲。(它们是疯子,我也是疯子,哈哈哈,能遇见实在是太棒了!)


5/补:你需要好好放松一下。

我:放松?来放纵一下吧~


6/威:呃嗬~汽车人,变形出发!(我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满足感 )


7/威:通天晓,你又被这个小兔崽子糊弄了!

通二:卧槽。(恍然大悟.jpg)


8/补:我身边也需要通天晓这样的人。(我永远的好搭档,可信赖的伙伴,当然啦,虽然他有时候有点烦……)


9/威:我懂,我懂。换我也一样,我会更凶。(看我把通二拿捏的死死的 )


10/通二:一次小小的精神崩溃是必经的仪式。(老威,你看我,我都已经麻了。没事,你迟早也会麻的,放轻松点。麻一麻更健康~)


11/奥:那么你会加入我们吗?

威:我想是的,最终会的。(希望不会太迟 )


12/通:最佳书法奖。

威:唉,放下屠刀奖。

我:像不像幼儿园里颁给小朋友的小红花?

(× 小金花!)

13/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
14/直男奥:你怎么老是换涂装?

议员波:我想让人们(主要是你)记住的不仅是我的智慧还有我的风姿嘛。


15/挡板:点你脑袋~(我只对你做这个动作 )


16/威:补天士,你那两只爪子干点正事不,要么塞嘴里……

补:( 不听不听,老威念经 )


17/小诸葛:但至少我看了那个老混蛋最后一眼。这是我走过的最棒的冤枉路。(为爱穿梭四百万年)


18/挡板:我知道你会找到我的。(所以我等,一直在这儿等着,直到你来。)


19/火炭:不管怎样,我都会陪着你。

钢索:我知道。(刚才逗你玩呢,嘻嘻。)


20/巨无霸:我喜欢有伴的感觉。

(警车:虽然不情愿,但我还是留下来帮忙了 )


21/救:我称其为相互妥协。(与漂移五指紧扣,深情对视.jpg)

补:他值得托付一生(做好兄弟一辈子的助攻)


22/小诸葛:天生一对?

感知器:天生一对!

小诸葛:(我滴普神呀!他回应我了!他终于开窍啦!)


23/奥:小滚珠,是你吗?

威:(塞庸失马,焉知非福。如沐春风的笑.jpg)


24/威:(追光号上的日子是)我最好的人生。(补天星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。)


*由于上传图片数量有限,第三类放到下个帖子。


点击这里 (刀子的深渊,慎入 )


TBC.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on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